【生贤】校霸也想谈恋爱①

我又开坑啦~

设定:假校霸x真校霸

非常ooc,很多私设。

钢铁直男龙城一哥罗浮生

百人千面妖艳|贱|货杨修贤


|我的人,我宠。

如果连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,那我算什么男人。


   ——

   罗浮生,真的很讨厌别人在自己面前抽烟。


  安静靠在墙壁的罗浮生百般无聊地按着打火机。看着自己的兄弟抽烟,一副颇为嫌弃的样子捂住了口鼻转过身,被烟味呛到咳嗽了几声。


  兄弟才觉不妙将烟甩在地上,伸脚撵灭了烟头。


  “生哥,你叫弟兄们出来干嘛?”许星程走向前搭上罗浮生的肩膀,凑近罗浮生的耳旁说着。


  罗浮生这才转过身,无视里放在肩膀上的手,对弟兄们说道“:最近学校四中的人在附近走动,大家都小心点。还有,新生入学给点脸,不准要生活费,不许调戏女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底下的兄弟听这东西都听得生茧子,异口同声地洪亮说了声是。


  没什么事可吩咐的罗浮生摆摆手,兄弟们便散了。许星程却没走,对罗浮生准备说些什么。


  心情不佳的罗浮生没注意到他,自顾自地与兄弟们的反方向前行。许星程想起步追过去,双眼盯着罗浮生的背影,扯开嘴角笑了笑,摇摇头便走了。


  罗浮生走到拐角后,自信且笔直的背影在路灯下的灯光折了,只看到拥抱自己的一坨影子。


  今天是母亲的祭日。连许星程都没有察觉。罗浮生自嘲地勾起嘴角,努力挤出一个笑容。发丝随着垂下的头散落在额间。


  酝酿着情绪的罗浮生正准备起身。便听着一种极快节奏的声音越来越近,就在自己身后。罗浮生扭着身子转过头,看到一个清瘦的男生头往回看地跑向自己。


  糟糕。


  罗浮生迅速起身准备躲避,正腰挺直了的时候,少年便狠狠撞入他的怀里,怀里的少年闷哼一声。明显是被撞疼了,俊秀的眉皱了皱,也不抬头看罗浮生诧异的脸,低头轻飘飘道声歉便跑走了。


  那声道歉被风吹散了,飘落在空气中。罗浮生并没有听细便被人家一把拉着手臂甩开。看着少年的背影……这校服,不就是我学校的吗?


  后面骂骂咧咧一阵嘈杂声响接近了,罗浮生怕惹得麻烦,咬了咬后场意外的相遇,谁都没有放在心上。直到多年以后,他们才知晓那是他们第一次相遇。


  _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42)